温柔的背后

超气人写手

“小亮,他们错得再多也是你的亲娘亲爹,如今他们有难,你这个做儿子的去帮一把是应该的。”屋内,一位中年男人板着脸对着一名长相清秀的男孩训斥道。

“亲娘亲爹?当年把我扔了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是他们亲儿子呢?”这个名叫小亮的男生,翘着二郎腿,一脸不屑地抠着指甲。

“哪个父母不爱孩子的,他们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。”

“苦衷?”小亮抬了下眼睛,拿起手机,划开锁屏,点开QQ跟群里的人开始热火朝天地聊,“必须生女儿的苦衷吗?当年咋不把我直接流掉,多省事啊。”

“你这男娃娃还敢顶嘴!你的养父母没教你要服从长辈吗!”男人被戳中心思,恼羞成怒,站起来指着小亮的鼻子就骂,“还看手机,这么没礼貌,有娘生没爹教的东西!”

“没有!!!他们从来没教过我要像你一样这么不要脸!!!从来没教过我要像你一样满嘴粗话!!!从来没教过我像你一样多管闲事!!!”小亮“噌”地一下站了起来,不顾手上还拿着手机就把对方用力往门外推,一边推一边大声吼叫,几近破音,“你滚!!!这里不欢迎你!!!”

男人被小亮突如其来的大吼吓了一跳,身体被小亮推得直后退,还没反应过来就只听见“砰!”地一声关门的声音。

“沈小亮!你这臭崽子给我开门!我还没把事情说完呢!不就是说你两句吗这么大脾气!你别忘了你这辈子都是张家人!”男人使劲地拍门,楼道里充斥着“砰砰砰”的声音。

这小子,力气还真大啊!肩膀都被掐疼了,明儿肯定会淤青!

“行了!你这人谁啊?!一大早就在那里吵吵吵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人家说不定不在家呢,你把门拍塌了都没用!”就在这时,小亮对面的住户的房门开了,从里面探出一个跟小亮年纪差不多的男生的头,对着男人不满地说道。

“我管教我家的孩子关你屁事!”男人不甘示弱地回了过去,见这阵势小亮是不开门了,按下了电梯的按钮准备走。

“切!”男生撇撇嘴,关上了门。

男人看了看小亮家的门,又看了看刚才那个男生的门,瞬间露出了一副难以言说的嘴脸。

城里的男孩子果然都是娶不得的,一路走来遇到的男娃娃个个都穿得那么露,妆化得这么浓,不检点!还有沈小亮,没礼貌,见人都不叫,一点骂都受不了,凭自己的辈分。别说骂他了,叫他死他都得去死!刚才对面那个兔崽子,看那副睡眼惺忪的样子,睡这么晚,肯定是昨天晚上是去做鸭了!回去告诉我家丫头,敢找城里小子就打断她的腿!

电梯门开了,男人走了进去,按下了一楼按钮。

电梯门关上,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